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Num Sornram新女友是Tik BigBrother?Nicole已成过去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7-31 08:54

上个月 Num 和 Nicole 的恋情遗憾结束,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,而 Num 也一度和前选美小姐 Namfon 传出新闻,但 Num 澄清了跟 Namfon 确实认识,不过后来对她避而远之了。Nanfon 却一直在 IG 上@ Num 刷存在感。
近日,眼尖的泰国网友们通过对比多张照片发现了一丝端倪,将 Num 和某个女星 IG 上各自发的照片拼凑在一起,发现环境背景完全一样,连布施的僧人都一样,说明了他们两个曾多次一起出现在同一个地方。而这个女人不是存在感满满的选美小姐 Namfon,而是女星 Tik BigBrother。网友们纷纷猜测,看来 Num 和 女星Tik 已经悄悄开始交谈了。
昨日,Tik 在 IG 上证实,她确实与 Num 一起去布施了,自己先说出来是因为没必要等着男方先说,并没有想要刻意隐藏两人的关系,只是之前还没准备好,Num 也从来没有说过不准她公开,他是希望生活能简单快乐一点。并不在意女方比男方先公开会看上去不太好,她只是单纯的想和他在一起。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
 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【泰国娱乐】Nicole 已成过去式,Num Sornram 新女友被发现

taiju8.com


 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【泰国娱乐】Nicole 已成过去式,Num Sornram 新女友被发现 泰剧吧 taiju8.com

【泰国娱乐】Nicole 已成过去式,Num Sornram 新女友被发现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